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
2018-12-18 15:26:00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詹静对该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詹检表示,今年该院党建工作取得新进步:一是思想教育扎实深入。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党建规范化持续推进。党总支制订了《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整体规划;出台了《党建规范化责任分解》,将“党的五项建设”、“8+X”制度要求分解到支部,强化支部责任意识。三是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重新划分支部,便于工作开展。成立院妇联,选举产生了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开展党员骨干培训,强化全体党员骨干创新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四是专项工作有力推进。加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扎实开展消除“杨、季”恶劣影响工作。五是党建活动深入开展。

  詹检对该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完成年底党建考核各项工作任务,瞄准年初建邺区党建对标找差工作目标,逐条对照落实,确保全年考核格次为优秀。二是做好年底党组织和党员骨干述职工作,按照区委组织部要求,开好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三是初步拟定明年的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进该院党建工作走在全区机关前列做准备。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