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小课堂”开展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2017-11-08 14:33:00  来源: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 “小课堂”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提升党员骨干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市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优良给全院党员骨干上党课,讲述“从严从实抓党建,有力有序促队建”。

史优良副书记重点讲述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要深化对机关党建工作特殊地位的认识,二是要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三是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与检察工作相结合,四是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他深入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强调了深入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性,强调要严格落实“8+X”工作制度,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最后,介绍了市院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工作,激励全体党员骨干创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

最后,詹静副书记对全体党员骨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提升到重要位置;二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小组的作用,凝心聚力做好党建工作;三是要重视细化党务工作台帐,各项组织生活要做到有据可查。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