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建检君”进明园:党建、普法相融合
2018-10-29 15:17:00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院研究室三名干警应邀前往莫愁湖街道明园社区参加党员集体活动,开展“建检君说法进社区行”法治宣传。

首先,该院干警和现场居民一起聆听了南京市委党校副教授向青山所作的“解放思想、对标找差”的演讲,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接下来该院干警给居民播放了预防金融犯罪宣传片《“利”字右半边》,在播放的同时同步分析了各类金融犯罪的特点,使居民对有关金融犯罪的相关法律常识和注意事项有了初步了解。其次,主讲人将专题分为 “保护好公民个人信息”“远离危险驾驶”等模块,通过与现场居民互动的方式,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部分居民在主讲人的引导下走到展板前,希望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以便应对不时之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