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总支会议部署冬训工作
2019-02-21 14:50: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2月20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机关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我院开展冬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明确了冬训工作的“六个专题”和“七项重点任务”。“六个专题”即: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七项重点任务” 即: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学习使用工作;开展“一把手书记上讲台”活动;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团”和“百姓名嘴”宣讲活动;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主题故事会活动;创新开展特色亮点工作;做好新闻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

  最后,党总支书记詹静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内容;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密切配合,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三是是全体党员要充分参与,确保参训时间和参训率,将冬训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