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新员工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2017-10-31 09:44:00  来源:

 

 

 

 

    为切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抓好新进人员廉洁从业教育,近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新员工400余人,来院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为期两天的警示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2015年以来,该行与该院开展的一项常态性合作廉洁培训项目。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观看金融行业犯罪警示教育片以及收看该院副检察长李勇的授课视频。该院讲解员带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新员工,着重围绕近年来查处的全国金融类大案、要案等典型贪腐案例,进行了详尽解读和深入剖析。一幕幕文字、一声声忏悔,直观深刻地揭露了金融系统贪污腐败官员的堕落行径。参观者通过警示忏悔展厅时,被电闪雷鸣、如履薄冰的囚牢场景深深震撼,不由自主地告诫自己要时刻紧绷廉洁从业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线,切实做到自重、自警、自省和自励。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不仅为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新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也让其对贪腐犯罪的危害性有了深刻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知心,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