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与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启动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
2017-10-31 09:51: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耿辉率预防科工作人员出席江苏省第二中医院“扩建门急诊暨康复病房综合楼项目”工程领导小组、监督小组成立暨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省第二中医院院长孙志广主持。省中医药局、省第二中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工程各方代表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受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委托,耿辉副检察长代表该院与省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王红云签订了《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江苏省第二中医院“省第二中医院扩建门诊暨康复病房综合楼工程项目”专项预防工作实施意见》,正式启动省第二中医院“扩建门急诊暨康复病房综合楼项目”工程专项预防。耿检在会上提出三点工程预防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发挥检察预防职能,检医双方各司其职、紧密合作,着重抓好工程建设各项监督管理制度制定,做到制度完备、科学可行,扎牢制度的笼子;二是抓好工程各环节的监督管理,树立“监督就是保护和服务”的正确理念,抓实制度的执行监督,让制度落地见效;三是充分正确认识当前反腐败形势和工程领域预防腐败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做好预防预案预警,提升工程预防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作到内化于心,警钟长鸣。

    省第二中医院“扩建门急诊暨康复病房综合楼项目”位于建邺区南湖路21号,是省政府2017“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省属重大工程。该工程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总投资约7.4亿,预计2017年内开工建设。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