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纪委领导莅临参观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2017-10-31 09:47:00  来源:

 

 

 

  近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赵长林、省市纪委领导、市纪委副书记周樱、建邺区委书记张俊一行前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调研,关心指导基地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工作,充分体现了对该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赵长林主任和周樱副书记实地参观了基地的六大数字化多功能展示厅,深切询问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发展难题。随后,在会议室认真听取了该院于刚检察长对于基地建设和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就基地下一步的自身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省市委领导针对基地自2016年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长林主任在会议上指出,当前反腐形势依然严竣,区检察院需统筹兼顾,按照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充分利用“打击”和“预防”两种手段确保拒腐防变两手抓战略行之有效,以励精图治、攻坚克难精神为保障干部队伍清正廉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建设是该院预防工作的致远重任,同样也是区委廉政建设的柱石之寄。一年来,该院基地的规范化建设日渐加强,社会影响力举足轻重,在各级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等专项教育活动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宣传枢纽作用,有力促进了反腐倡廉建设发展更上台阶,省委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寄予更高厚望。赵长林主任表示,希望该院继续利用好获评全国“首家廉政主题影院”警示教育基地的优良平台,加大对干部群众认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宣传教育力度,筑牢领导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为建设富裕和谐、文明美丽的强富美高新江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