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19 10:1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同志动员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主持。

    会上,于刚检察长就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导向,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摆在首要位置,贯穿到学习教育活动的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通过举办党课教育、专题研讨、党员冬训等多种形式,组织引导党员干警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结合该院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抓好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学习教育与检察工作之间的关系,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推动检察工作的有力抓手,激励党员带头攻坚克难,在岗位建新功,真正让学习教育融入思想、融入工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