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我院关工委工作再结硕果
2024-03-27 14:53: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政法委员会对2023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学忠获评“先进个人”,关工委成员戴婧、赵祖燕获评“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

  截止2023年年底,我院关工委建立了积善社区“未成年人零犯罪社区”,2个“零犯罪学校”,分别为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市莲花实验小学。引入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基金帮扶困难未成年人,首笔三万元基金在六一前夕已发放至4名未成年被害人手中。结合“法治进校园、进社区”开展各类法治宣传20余次,受众4000余人次;对4名涉罪未成年人开展结对帮教、关爱。尽职尽责地对所监管负责的3个网吧进行常年定期义务监督,全年监督48批次,切实履行职责维护未成年人权益。

  在今后的工作中,关工委将珍惜荣誉,开拓进取,用心用情谋划和推进关工委工作,担当起政法机关在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心的关心下一代工作上的重任。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