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以细求实“硬核”战疫情
2020-02-13 13:27: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2月9日上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负责的沙洲街道科技园社区冠寓公寓一户2人经医生检查解除居家隔离,据此,该点己有三户8人均顺利解除居家隔离。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勇于担当”“硬核防控”的工作标准。

  冠寓公寓由A、B两幢楼组成,共有782个居住单元,签约租户有701户,涉及疫区人员31人(其中湖北籍27人,浙江温州籍4人)。目前租住306户372人,从疫区返回处于居家隔离的有3户8人次,情况相对复杂。

  负责该点的两名同志坚守岗位、积极履职,细化举措,严抓落实,2月1日进驻后即与物业公司对接,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传达精神,监促指导其配合开展工作。几天来,两名同志着重在落实好来人登记、测量体温、外买转递、电梯定期消毒、政策宣传、居家隔离等项任务方面抓好落实,在发现监控室晚上无人值守后当即提出,物业公司随即调配人员保证视频监控24小时有人值守,确保居家隔离工作成效。

  同时,及时安排懂外语员工向十余名外国租住人士通报疫情,提醒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得到理解和支持,一名外籍人员经提醒后,自觉佩戴口罩进出。

  目前,该点的防疫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