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于刚检察长为全院人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3 10:4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7月7日下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同志为全院干警上“学习党史明理增信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题党课。

    于刚检察长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谈了三点体会。一是百年党史就是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始终贯穿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二是百年党史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条件下产生了毛泽东思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丰富了党的理论体系,进入新时代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百年党史就是中国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新中国成立让我们站起来,改革开放让我们富起来,进入新时代让我们强起来。

    最后,于检要求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院人员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把学好党史作为增强本领的必修课,立足检察实际,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