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学报告,上党课,抓关键,三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22 14:1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党总支统一部署,近日,我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实际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首先,学报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大家结合自身岗位,逐一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检察担当,把牢政治方向、服务发展大局、践行司法为民,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

  随后,上党课。支部书记孙庆辉同志作了《永葆“赶考清醒” 牢记“三个务必”》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不断深化学习领会“三个务必”的精髓要义,详细阐述了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根本要求;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两个务必”优良作风的一脉相承;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赢得主动和未来的力量源泉。

  最后,划重点。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指出,党员同志要抓好“联系实际”这个关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