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宁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来建邺区检察院学习交流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
2021-09-26 15:1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9月16日下午,江宁经开区检察院胡俊副检察长带队来到我院考察交流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参与座谈交流的有江宁经开区院副检察长胡俊、第一检察部主任成华、检察官助理乔雨轩,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第二检察部主任陈德、检察官助理李倩雯。

  座谈会上,胡俊副检察长介绍了江宁经开区的区域特色、产业结构以及单位犯罪案件的办理情况,以及企业合规改遇到的难题;李勇副检察长介绍了我院在企业合规试点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包括成立企业合规研究基地、建立操作指引及流程图、成立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管委员会、建立第三方专业人员名录库等;陈德主任介绍了我院办理的江苏省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串通投标案,着重说明了该案中的企业合规工作情况。最后,两院针对合规计划要素、风险点排查、有效性评估、监管员选任条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