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求极致、走在前、争第一: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2023-02-28 15:55: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以“求极致、走在前、争第一”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任务、新挑战,2月13日,办公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首先,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蒋检部门调研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确定完成时限,狠抓工作落实;其次,会议根据2022年办公室各项条线的考核完成情况,明确了2023年目标任务,其中宣传、调研、机要争要勇争第一,信息、行装、技术要大幅进位,档案、代表联络等创出特色。最后,会议指出“工作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好的作风”,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实绩求发展。压力层层传导,责任人人担当,中层、党员做示范,聘用人员自我加压,通过各类平台展示工作成绩;

   二是明确自身定位,以思考求创新。干而不思则错,思而不干则空。养成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以“求极致”标准做好每项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三是严明工作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严格请销假制度,严肃上下班工作纪律,从严落实学习强国学习、省院微信公众号推广等各项工作要求。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题会为契机,认真查摆改正自身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走在前,争第一”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