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开展第四次“小课堂”学习活动
2018-06-15 16:03: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侦监部门承办人的业务能力,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侦监科以案例汇报的形式,开展了第四次侦监“小课堂”学习活动。

        本次小课堂模拟的案例为“梁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敲诈勒索罪”一案,该案系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比赛试题,案情复杂,难度较大。拿到案件材料后,侦监科全体承办人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要求、格式要求、内容要求,撰写审查报告并制作PPT进行汇报演示。针对各承办人的汇报内容及对案件定性存在的争议,侦监科科长董砺欧在小课堂结束后进行了点评。

        通过本次“小课堂”的学习,使各承办人进一步明确了审查报告的制作要点及难点,有效的提升了业务素能,为今后进一步开展侦监工作筑牢基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