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参加区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
2019-09-25 09:48: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有效应对当前网络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工作,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制,近日,区委宣传部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政研室)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江苏瑞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倪德帅首先给大家上了一堂名为《网络安全日常管理思路与方法》的讲座。讲座语言朴实,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有助于提高管网用网治网能力,帮助大家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接着,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宋宇波作了一场名为《网络安全的数据保护和隐私泄露》的讲座。宋教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提升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水平,为单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最后,培训师通过现场模拟一场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提供有利条件。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练结合,参培人员受益匪浅。

  我院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及涉检舆情稳控处置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下一步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