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2018-08-29 16:39:00  来源:

 

    今年“七一”期间,为进一步激励全院干警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评比工作。

院董砺欧、陈德、孟晋被评为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员,邢建华被评为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李涛、翟荣伦被评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陆歆、高子淯、张健被评为院优秀党员。

获表彰党员纷纷表示,荣誉是组织对自己的肯定与鞭策,今后要自觉讲党性、作表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我院检察工作多做贡献。

    邢建华 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此次被评为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是组织对我的关怀和鼓励。与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标准比,与当前党的建设对党务工作者提出的要求比,与院领导对党务工作的期望比,自己的工作还有很大差距。以后,我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并以此作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董砺欧 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员

    入党十五年,从懵懂少年到而今不惑,自以为平凡,故揣着些许不安总多用力一分。进院十四年,从新人到业务骨干,知道阻且长,故未敢踌躇,努力看齐身边的模范和榜样。今荣获优秀党员的认可,惶恐之余,定坚守吾志吾行,不辜负组织、领导、同仁之期待!

    陈德 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员

    作为一名长期身处基层办案一线的老公诉人,此次当选优秀党员,既深感荣幸,也诚惶诚恐。感谢大家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这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我将继续忠于职守,砥砺前行。

    孟晋 建邺区机关优秀党员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能获得区级优秀党员的殊荣,是党组织对我的厚爱,更是对我今后工作的鞭策。我深知自己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后我一定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自我加压,脚踏实地,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检察人。

    李涛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从检察小哥"检察官大叔",我在我院已工作近三十年。这些年,我经历了检察机关的大发展,眼见全院各项业绩蒸蒸日上……凝结于其中的是全体建邺检察人的汗水、激情与奉献。身处这样的团队,我由衷地感到光荣……当年的选择没错。

    翟荣伦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一年前,我非常荣幸当选为一支部宣传委员,但因经验不足,能力不强,使我在开展党务工作中遇到一些困难,但在院党总支和支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认真学习党务知识,贯彻落实相关要求,脚踏实地,逐渐适应了工作角色。工作是最好的成长,党务工作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员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积极努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孙庆辉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员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那是永不凋零的花。“不直接办案,你的法律知识不都白学了?”其实不忘初心,就是最有力的回答。检察事业需要一线办案,也需要法治宣传,能通过手中的笔,向群众播撒法治的种子,我感到很幸福。

    张健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员

    法律庄严,检徽璀璨。我将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融入血脉,把握青春,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我将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积极进取的同事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让不懈奋斗成为青年检察官最厚重的青春底色。

    陆歆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员

    得知自己被评为优秀党员,我非常高兴。比起其他党员,我自愧还有许多地方不如他们,大家对我的信任是对我工作的极大鼓励。同时,我也特别珍惜这份荣誉。它让我更加牢记党员的神圣职责和使命,不断激励我努力工作,尽心尽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奋力前行。

    高子淯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优秀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这份荣誉,既是组织与同志们对我的鼓励,更是对我工作的鞭策。“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任凭岁月更迭世事沧桑,任凭青春流逝憔悴红颜,我都会坚守入党初心,为建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