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论文在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上获奖
2019-01-07 16:00: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刑事执行检察专业委员会在河南举行成立大会暨“新时代中国刑事执行检察创新发展与规范完善”研讨会。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员额检察官赵爱军撰写的《刑事执行检察视角下羁押必要性审查问题研究》获评三等奖。

  刑事执行检察专业委员会是经中国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会议审议并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国法学会党组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的全国性专业学术团体。为了充分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促进刑事执行检察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专业委员会筹备组向全国检察机关和社会各界发出征文通知,共征集论文521篇。经由法学界、实务界专家学者组成的论文评审委员会采取匿名方式评定,共评选出特等奖10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