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两名同志获评“南京市检察宣传优秀通讯员”
2019-01-28 15:15: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经南京市院宣传处严格评选,16名同志荣获2018年度南京市检察宣传优秀通讯员称号,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孙庆辉、陈然两名同志名列其中。

  2018年,该院检察宣传工作紧密结合“金融检察”“一步到庭”“队伍建设”等本院工作特色,积极与上级部门、新闻媒体沟通联系,做强微信新媒体品牌,召开新闻发布会,加大检察宣传力度,取得较好宣传效果。其中,孙庆辉同志撰写的稿件《诗意团队让检察工作充满了诗意》等多篇稿件被国家级媒体采用,陈然同志撰写的《京沪宁杭专家研讨新型金融犯罪惩防》等多篇稿件被省级以上媒体采用。

  下一步,该院研究室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新闻宣传素养,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沟通联系,努力推出更多优质稿件,充分展示建邺检察工作的良好形象。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