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建小课堂 深入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理论
2017-06-30 14:43: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党建小课堂,邀请江苏省委党校博士生导师、陈传善教授来院授课。

    陈教授以《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为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以大量珍贵的史实资料、形象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阐述;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深远意蕴;二是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三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实践要求。陈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语言生动,观点鲜明,赢得广大干警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党建小课堂”动,院干警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觉悟。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