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检察院院党总支与仁河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2017-04-07 15:11:00  来源: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仁河社区党员及武警兴隆消防中队全体官兵70人于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参加警世教育及检务公开活动。活动中,该院民行科科长李涛同志作了检务公开介绍,为社区党员、武警官兵播放了“建邺建业”检务公开汇报专题片。预防科结合社区工作特点,组织大家观看了警世教育片,参观了警世教育基地。

    活动结束后,仁河社区党委书记何明表示,社区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做到“党风、家风、政风”常抓不懈,保证身家清白的做人本份,社区干部、武警官兵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做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该院表示,随着老上新河地区的拆迁全面完成,仁河社区成为了该地块“改造”转型的新标杆,该院将与社区党委在新起点上加强共建工作,提升社区工作、检察工作能力,让社区群众从高水平的公共服务中受惠。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