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鉴冰一行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等工作
2017-08-24 11:04: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区级机关工委书记张鉴冰一行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工作、“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工作及大走访工作。 

     张书记一行在纪检组长朱宁陪同下,首先翻阅了院党组织建设工作有关资料、“两学一做”专题活动各项举措资料及大走访工作相关文件资料,随后政治处汇报了院在党建等三项工作中具体举措及特色做法。张书记对院党组织建设等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尤其对“两学一做”专题活动方面,院党组制定的年度学习方案、每月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情况给予称赞,并作为优秀样本带走。 

     张书记对院党组织建设等提出要求:一是强调进一步加强党建规范化建设、党内监督文件和作风建设,要督促各支部内的建设规范化。二是各项工作部署中要注意行政工作和党建工作分离,不可混在一起。三是鼓励各单位仍要以业务工作为主,党建工作为辅,不要本末倒置。最后再次肯定了院党建相关工作,希望院再接再厉,为检察业务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更上新台阶。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