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战”疫札记 | 这个党支部,战疫不忘学习,学习促进战疫
2021-08-20 10:13: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在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同时,依托互联网技术,深入学习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激励党员同志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答好战疫考卷。

  8月11日下午,第三党支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通过微信群视频会方式召开专题支委会,传达院党组要求,深入学习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关论述。

  在第三党支部书记孙庆辉的领学下,支委会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立足本职 勤奋工作 担当奉献 以实际行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抗疫大考中彰显责任担当》三篇文章,讨论并明确了线上发动、个人自学、信息报送、台账录入等工作要求。

  支委会结束后,组织委员高子淯第一时间上传三篇文章的主要内容和支委会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进行响应,分头开展自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右)、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晓凌(左)慰问疫情防控执勤干警

  大家表示,战疫仍在继续,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擦亮建邺检察干警光辉形象,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孙庆辉参加小区疫情防控夜间志愿服务

  宣传委员葛蔚参加小区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志愿服务

  组织委员高子淯参加小区疫情防控风险排查工作

  张金萍同志(中)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查验群众苏康码

  夏英波同志(右)在新城商务酒店参加

  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吴超令同志(右)积极做好本院人员核酸检测服务保障工作

  傅强同志在凤栖苑小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雒杰同志(右)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查验群众苏康码

  崔凌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查验群众苏康码还有很多同志由于各种原因未能留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身影,但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足迹,已经深深嵌刻在这个难忘的夏天。

  下一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同志,将继续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把战斗堡垒筑在一线、党员身份亮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积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检察力量。

  这正是:立秋节气已过,逐渐凉爽天气。疫情向好趋稳,我们继续努力。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