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中秋”“国庆”节前全院警示教育大会
2020-10-13 17:17: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的办案、廉政和安全等工作,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全院警示教育大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和检察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就稳妥处理在手案件、严格落实值班管理、做好节日廉政工作和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提醒。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对法治建设满意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重点工作和相关责任进行了分解,并提出了争取目标和工作要求。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法治建设满意度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力争取得考核最好成绩,为全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二是严防节日期间安全问题发生。要确保政治上和意识形态上不出问题,不随便跟帖,不乱发表评论。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不得接受和工作有关的宴请和礼品。要严禁酒后驾车,反复提醒,再三强调。三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期间要做好防护、带好口罩,尽量避免到人群聚集地方,始终绷紧防疫这根弦,做好安全防范。

  最后,在双节来临之际,于刚检察长代表院该党组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体干警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