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委政法委对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工作
2020-10-13 16:3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省、市委关于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部署要求,9近日,建邺区委政法委在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建邺区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动员汇报会。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晨,建邺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盛皓,建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第一督察组、第二督察组全体成员和法检两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邺区委常委、政法委杨晨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建邺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盛皓汇报了法院工作情况。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从抓班子正思想、抓党建树形象、抓队伍强素质、抓办案创品牌、转党风促廉洁等方面汇报了检察院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会后,督察组组织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第一督查组在该院召开了座谈会,查阅了工作台账,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办案工作区进行了实地督察。

  该院将以此次政治督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的政治工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和上级各项政法工作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在检察机关落实生根、落地见效。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