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09-06 09:36:00  来源: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走访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紫金农商行”)。河西CBD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高峰陪同走访。

  座谈过程中,于刚检察长向江苏紫金农商行行长汤宇通报了近年来该院金融检察、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简要介绍了内设机构改革及职能分工情况,赠送了市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代表联络专刊及该院2018年工作画册等资料。高峰书记从经济发展、政府服务、商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河西CBD相关情况。

  汤行长对于检主动上门走访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江苏紫金农商行主要业务发展情况。汤行长对建邺营商环境表示满意,认为建邺是创业热土和企业福地,政府各级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热情,企业入驻以来发展迅猛。汤行长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总部优势,利用CBD商会等平台更好地扎根建邺、融入建邺、服务建邺,牢记本土银行使命,全力支持建邺经济发展,加强针对建邺的金融创新工作。汤行长希望就企业党建、预防企业人员职务犯罪、防范金融诈骗等工作与该院加强合作。于检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立案监督等职能,通过两法衔接、立案同步报备等机制,在打击危害企业犯罪等方面提供更多司法服务,同时诚挚邀请汤行长参加金融检察论坛,就强化金融行业监管、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提出宝贵建议。

  此次走访,为检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了有效渠道,对更好地服务保障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高检察工作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