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参加全市特约检察员专业培训班
2019-09-25 09:24: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检察院举办2019年度全市特约检察员专业培训班,市院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院负责特约检察员工作的人员及市特约检察员等约80人参加。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政研室)特约检察员联络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市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顾静作开班动员。顾静专委介绍了2019年以来全市特约检察员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根据会议安排,来自市院和雨花台区院的员额检察官业务骨干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和大数据及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三个方面为全市特约检察员作了专业知识能力培训。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收益颇丰,为更好地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特约检察员联络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推进我院特约检察员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