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余瑞玉
2019-09-06 09:35:00  来源: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首席合伙人余瑞玉。江东管委会调研员管杰岭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于刚检察长向余瑞玉代表赠送了市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代表联络专刊及该院2018年工作画册等资料,通报了近年来该院服务保障民企发展、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犯罪、金融检察及未成年人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

  余瑞玉代表介绍了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同时对建邺区营商环境表示满意,对高检院和省市区三级检察机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余瑞玉代表表示将立足建邺,继续加强与各级检察机关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展各项工作。

  针对余瑞玉代表提出的加大区域金融犯罪防范力度、提高民营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法治观念、建立健全公益诉讼长效工作机制、有效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意见建议,于刚检察长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落实,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定期走访,主动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满意度。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