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法治宣传进校园 检察护航促成长
2021-04-15 14:4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走进建邺实验小学开展《学法律,懂法律,争当守法小公民》法治教育宣传。

    此次法治课结合小学生的心理特征和法律知识实际需求,意在增进同学们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和提升自我保护的意识。授课中,该院干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专业的法律知识、用生动活泼的例子引出趣味的现场提问,让原本枯燥乏味的法律知识“活”了起来,在同学们的心中播撒下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种子。

    此次普法宣传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认为讲课内容贴近学生生活,案例真实生动,具有很强的教育性。为了深化检察教育整顿成果,该院干警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将持续深入学校、社区进行普法宣传,护航学生健康成长,为人民群众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