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于刚检察长为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上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2021-04-02 15:1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同志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题为“以学党史为契机全面落实教育整顿要求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专题党课。

    党课重点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的“四个突出”主题,着重从二个部分、六个方面讲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政法队伍、检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理解以及该院如何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教育整顿的工作要求,切实引导全体检察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务实的工作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检察队伍建设上台阶。

    课后,该院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围绕教育整顿学习阶段的要求和于刚检察长的党课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交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