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1-03-30 09:2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随后二支部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重大请示报告条例》等内容,解读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手册1-28页。通过学习,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听、仔细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教育中。

    最后,支部书记张慧俊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二是认真抓好统筹协调,防止“两张皮”。三是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打消消极应付心理。以学习教育守初心、担使命、筑忠魂,为下一步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