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反诈宣传进社区 安全防线共筑牢
2024-01-30 14:5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全市“冬季反诈宣传攻势”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守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1月16日下午,我院第二检察部干警走进莲花新城南苑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摆放防电信诈骗主题展板、发放宣传册、开展座谈会等方式向社区群众宣传反诈知识,普及电信诈骗的套路和防范要领。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不接不明电话、不转账、不泄露个人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让社区群众更加充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发案特点、基本作案手段,有效提升防范诈骗的意识能力,做到反诈内容入耳、入脑、入心。

  下一步,我院将紧扣职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把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好每一次法治宣传,作为司法为民、回应群众关切的工作出发点,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