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史学习教育|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支部书记讲党课,以“精彩”促“出彩”
2021-09-26 15:4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秋分已至,万物柔情,大地平分秋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孙庆辉以“以青春之我 绘检察之蓝”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给支部党员讲述了个人感悟的检察工作的三个境界。

  第一境界:明确方向,树立在检察工作中的奋斗目标

  在政治立场上立住,在专业素养上立住,在为人处世上立住,为工作岗位奋斗,为所在部门奋斗,为全院发展奋斗!

  第二境界:执着追求,以锲而不舍的坚毅性格和执着态度干好本职工作

  无论是在业务部门还是综合部门,把检察事业确定为人生奋斗的方向之后,就要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地学习工作,再苦再累也无怨无悔。

  第三境界:终有所获,经过多次磨练逐渐成熟,对新时代检察理念领会贯通

  既要埋头工作、也要抬头看路,不能就案办案,要加强调研,努力践行“三个效果”统一的办案标准。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精彩”的检察工作实践中努力学习提升,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做更“出彩”的自己,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今天也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让我们致敬中国农民,只问耕耘,不问收获;让我们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