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2021-07-09 14:3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7月1日上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分为序厅、主体展区、尾厅三个部分。主体展区按照重要历史节点分为解放前、新中国成立后、改革开放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四个部分。采取室内室外、网上网下、主题专题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百年征程、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展览坚持‘党的庆典、人民节日’主基调,重点反映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重大成果、重要文献等。展览采取了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手段科技化等展陈手段,增强了感染力、吸引力。

    参观过程中,该院干警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历史图片、视频短片等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的直观认识和深刻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检察岗位上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