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召开党小组“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
2021-08-20 10:0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院教育整顿办要求,8月18日下午,我院办公室召开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会。

  会前,办公室全体党员干警,根据院教育整顿办要求,对个人剖析材料进行了修改完善,朱晓凌专委对党员干警的剖析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

  会上,办公室全体党员干警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交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朱晓凌专委进行了总结点评,从两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员模范作用要从“小事”着眼。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从遵守工作纪律等细节入手,全面提升工作作风。二是科室工作要围绕考核发力。保持上半年良好的工作势态,下半年要紧紧围绕考核目标,奋力争先,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检察工作实效。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