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纪委检查指导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
2021-06-24 09:3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明举一行5人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省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建邺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纪检监察一室主任陶飞,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该院10楼党建廉政院史综合展厅,对展厅硬件设施、空间布局、展陈内容等进行现场检查指导。随后,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卞工主任关于该院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的简要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检查组同时了解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于明举副部长对该院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院继续保持创建热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最新要求,将党建引领、廉政文化、检察职能等融为一体,对展厅内容推陈出新,完善相关台账,充分发挥示范点的熏陶教化作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接下来,该院将以本次市纪委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工作,为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提供坚实有力的廉洁保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