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光荣在党50周年 永葆党员本色
2021-07-09 14:08: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于6月25日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引导该院党员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颁发仪式由院党组成员张爽主持。

    活动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为8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获此殊荣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和敬意。卞主任强调,各位老党员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样,是我们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全体党员要以广大老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奋斗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仪式上,老党员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表示要积极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