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通过2021年度建邺区档案业务检查
2021-06-24 09:43: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6月23日上午,由建邺区档案局董海燕副馆长任组长,谢晓萍等任组员的2021年度档案业务检查组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执法检查,办公室主任张金萍、档案员杨玲及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对照《建邺区档案业务检查评分标准》,对该院档案主要从组织管理、基础业务、档案保管、信息化建设、开发利用等五个方面,进行百分制综合检查,档案门类包括文书、照片、录音、录像、实物档案及其他专门档案(诉讼档案),特殊载体档案,同时还对档案管理系统软件的使用、电子文件归档、元数据录入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最后该院以98+2分的高分通过2021年档案执法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该院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给予指导,并对该院的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该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努力,做好档案各项工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