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联合举办禁毒教育知识竞赛 倡导健康无毒人生
2021-07-09 14:18: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围绕“禁毒宣传进校园、防范新型毒品滥用”的主题,联合建邺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于6月25日、6月28日在南湖第二中学、南师附中新城中学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知识竞赛。

    竞赛中,同学们围绕如何认识新型毒品、识别毒品行为、毒品危害、青少年如何拒毒防毒等内容开展了精彩的答题活动。在紧张的竞赛氛围里,加深了青少年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宣传作用,获得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做好禁毒预防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全社会“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发挥南京作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带头作用,牢牢巩固禁毒防线。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