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02 10:3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27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教育整顿党史专题学习活动,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次活动邀请到了区委党校的张天娇老师为全体干警授课。

    此次党课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初期、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三个历史阶段展开,选取毛泽东诗词中的经典作品,结合重要历史节点,历史事件,进行了讲述。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加深了干警对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历程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检察工作中,积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人民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