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门搞整顿 自觉受监督
2021-05-26 15:28: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5月24日下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真正做到“开门搞整顿、自觉受监督”。建邺区人大代表、作风办、司法局、公安、法院、司法局、社区、律师和企业代表等8名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张爽首先从四个方面汇报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一是强化部署推进,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清查线索;三是组织专项整治,推进整改问题;四是深化查纠效果,提升整改成果。下一步该院计划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抓好自查自纠,推进建章立制,发挥职能作用,落实落细检察为民各项实事。

    听完汇报,与会人员立足自身工作,结合对建邺检察工作的认识和感受,从强化工作作风、保持教育整顿成效、加强检律沟通、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于刚检察长不时与大家互动,主动回应意见建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最后,于刚检察长向各位参加座谈的人员表示诚挚感谢,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建邺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于刚检察长同时表示,将认真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抓紧研究落实,及时做好反馈回复,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呼声,为建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提供检察保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