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作风办对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检查
2021-05-18 14:39: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作风办二组组长朱华富率作风监督员一行7人对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纪律作风检查。此次检查,也是该院教育整顿纪律作风专项督察的一项重要内容。

    检查组深入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第四检察部,对检察着装、人员在岗、办公秩序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同步了解了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检查组对检查总体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了个别部门办公区域干警私人物品摆放凌乱等问题。检查组表示,将定期对检察机关的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助力提升区检察院良好形象。

    下一步,该院政治部将围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要求,进一步加大督察力度,以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建邺检察纪律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