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活动
2021-05-13 14:5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干警于近日分别走进兴隆街道积善社区、乐山路社区及沙洲街道清荷北苑社区开展电信网络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采用布置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对电信网络诈骗常见手段进行宣传,并着重对“冒充公检法诈骗”“交友类诈骗”“刷单类诈骗”等常见的六种诈骗手法进行重点讲解,给社区居民详细分析每种诈骗手段的表现形式、预防办法等等,增强广大居民的防骗意识。同时,干警们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公布该院教育整顿办公室电话、邮箱等,欢迎广大市民对检察工作、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菜单式、精准式的系列普法活动,营造了“全民防电诈”的良好法律氛围,展现了建邺检察担当,畅通了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