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推进会
2021-04-29 11:2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文件要求,4月27日下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案件交叉评查会。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员额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推进长詹静主持。

    会上,詹静副检察长传达了该院党组关于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案件交叉评查的工作意见,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要到位,重点案件交叉评查是政治性和业务性相结合的工作,务必高度重视;二是自我检视要到位,对于该院被省院教育整顿办抽中的案件,案件承办人务必自己查深查细,确保案件质量;三是核查互查要到位,针对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和承办人进行反馈,确认问题后督促做好整改工作;四是工作成效要到位,要重点把握定性不准、程序违法、处理错误等问题,认真如实填写逐案自查报告,并于4月29日前报送至该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