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2018年调研工作再创佳绩
2019-03-13 10:38: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市院对2018年度调研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课题成果进行通报表彰,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市调研工作组织奖”。这是我院连续两年获得该荣誉。

  该院4个市院重点立项课题全部获奖。其中,李勇、陈德、刘小慧、周强撰写的《认罪认罚从宽的正当性根据及其简化路径》,荣获一等奖;于刚、程雪梅、吴超令、李倩雯撰写的《环境资源类案件的刑事边界》,李勇、胡莹、李婷撰写的《非法集资类犯罪与商业运营模式创新的边界问题研究》荣获二等奖;董砺欧、吴超令撰写的《司法改革背景下涉信访刑事犯罪处置机制研究》荣获优秀奖。

  下一步,该院将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检察理论研究对提高检察决策水平、提高检察队伍素质、促进检察工作发展、完善检察工作制度的推动作用,不断提升检察理论研究能力和水平,为新时代检察理论和实务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