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 明辨是非: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法制讲座
2018-05-18 17:15: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实习生的法律意识,近日,我院未检干警葛蔚受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邀请,为同学们做了一场主题为《与法同行 明辨是非》的法制讲座。该校首次以主、分会场形式,组织三个会场共800余名师生集中接受法制教育。

   

    葛蔚以正确处理感情纠纷、校园贷套路贷、故意伤害等热点话题为切入点,从懂法、守法、用法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同学们增强法律意识,了解违法犯罪后果,最大限度地避免危害结果发生。同时,提醒同学们,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实习生,尤其是在宁知名企业的定向培养生,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从小事做起,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廉洁从业,健康成长。

主讲人以案说法,以事说理,形象生动,内容详实,分析透彻,受到该校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