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企共建聚合力 双向服务促发展
2021-07-09 14:25: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落实高检院、省市院关于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检企协作共建整体水平,6月28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与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检企共建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耿辉与南京烽火星空通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闻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检企共建协议,并共同为“检企共建单位”揭牌。接着,双方就检企共建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耿辉副检察长表示,将立足检企共建平台,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为企业开展犯罪警示教育、知识产权保护等提供多层次的司法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烽火星空公司廖闻剑副总经理表示,将以此为开端,利用自身业务优势,为检察机关司法办案提供电子证据取证及咨询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同时在企业廉洁工程及保密教育上下功夫,依法经营,防范风险。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运用检察智慧,聚焦驻区企业实际需求,多措并举,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