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走进中胜社区开展公益诉讼问卷调查活动
2019-07-05 16:16: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动公益诉讼制度改革,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耿辉带领民行科干警走进中胜社区开展“公益诉讼制度改革”问卷调查工作。

  

  本次问卷调查,共向社区群众发放60份问卷调查表,了解群众对公益诉讼工作的知晓率、基层认可率、改革满意率和需要改进之处,同时征集群众对公益诉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问卷调查工作,真实展现公益诉讼制度改革成效。

  

  经过最终统计,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制度改革以来,群众对公益诉讼改革的知晓率达91.7%,对检察机关开展工作的认可率达100%,对公益诉讼制度改革相关方面的满意率达96.7%,有效的实现了服务保障民生、推动依法行政、促进绿色发展,推动形成了公益保护共建共治共享大格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