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组织开展“建检君说法社区行”活动
2018-12-07 16:35:00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按照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七五”普法工作要求的安排,办公室四名干警分别前往双和园社区、CBD社区,开展“建检君说法进社区行”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普及“防范危险驾驶”、“打击非法集资”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

  通过展板宣传、现场讲解、咨询互动等方式,让社区群众对相关犯罪的常见形式和防范措施有更直观、更清晰的认识。活动现场社区群众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法律知识。

  通过本次社区普法活动,增强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守法的自觉性,同时拉近了我院与社区群众间的距离,增强了与群众间的联系,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普法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