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组织开展“建检君说法社区行”活动
2018-10-29 15:21:00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政治处组织干警到莲花南苑、莲花嘉园开展“建检君说法社区行”活动。

    在莲花南苑社区服务中心,该院干警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在莲花嘉园社区,当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对群众提出的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问题进行解答。


    莲花南苑社区陈开飞书记、莲花嘉园社区胡继银书记表示,当前非法集资引发的社会问题比较突出,很多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能力较弱,尤其是老年人,比较容易上当受骗。区检察院近期开展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时机恰当、效果较好。希望今后区检察院能够结合社区特点,紧跟群众需求,多开展法律咨询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免疫力。

  编辑:孙庆辉